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成语四

1.如果一位人给我礼物我可能会接受礼物。如果我不认识他,还是这个礼物太贵了我可能不会接受礼物。 在西方文化不接受礼物是很粗鲁。

2. 我要一点儿杞人忧天。 如果我的房子是混乱所以会分心我不能做工业。 我担心了很多如果为考的好不好尽管我知道我考的很好。 我担心我成绩,即使我有一个A。

3. 有太多的东西,这将给你伤心我不可以说每一个东西。 东西会给你最多的肝肠寸断是你的爱人死亡了。 如果别人让你觉得你有不值钱。 如果你寂寞,觉得没有人爱你。 这是这样一个令人沮丧的问题!

4. 我的考古学教授是很贤的人。 他在大学的时候他写了两本书而他在工作的博士学位。 现在他是非常好的教授,我想要跟他有一样的贤能。

5. 如果我有一位女婿我要他是很聪明的人。 他应该有大学的教育和有很好的工作。 他对别人很好和有很多的礼貌。 他必须让我的女儿感到高兴。

3 comments:

  1. hello!我是宜蒨

    收受禮物真的學問很大呢,俗話說禮尚往來,就是雙方禮物贈送是一來一往的,通常選禮物都讓我感到煩惱,你呢?如果要送禮,你都會以什麼為你選禮物的根據?

    我也會耶,杞人憂天,看來我們都不是樂天派的人,不確定結果的事總是讓我精神緊繃。

    家人如果發生什麼是的話,我一定會肝腸寸斷,思念也常常讓人有此感受,我是住宿生家離學校很遠,幸好現在科技發達不然我一定痛苦死了。

    能有一個好得模範真的很幸運,身邊真的有好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對象值得我們去發現,你覺得自己有哪些優點值得大家效法呢?相信一定很多,也要多看看自己的優點喔!

    我覺得好難喔,我應該不知從何挑起吧,因為現往往與期待相差十萬八千里(很遠的意思),就順其自然,我想我女兒也不會聽我的吧,哈哈,不知道耶。


    祝天天開心!有問題就發問喔~

    ReplyDelete
  2. 关于第四个问题,你说这个问题很令人沮丧的。我同意你。我也同意如果一个人的爱人死亡了, 这很肝腸寸斷。 好的工作!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意见!我真的很喜欢你说,我很欣赏你的见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