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成语(四)

1. 我觉得如果一个人一邯郸学步他不会向上。在我的工作我的同事跟这个一样。以来他毕业高中他在我们的工厂工作。他没有向上。

2. 如果一个人发现他不喜欢他新的工作和他现在每有快乐他可能会回到他原来的工作。以来我开工作在qwest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生活我发现我变得不快乐。所以我回到我原来的工作。

3. 我学中文的事儿我发现这是到吃甘蔗的东西。当我开始学习中文,这是非常困难的。可是当我中文的水平比较高我发现我喜欢中文很多和越来越容易。

4. 我觉得我不会舍命全交因为我想我的生活比别人的重要。在美国我想很多人跟中国人觉得一样。我不想为别人牺牲自己,即使他们是我的朋友。

5. 如果我不可以读新的书本我能看不同的本。这个方法可能帮助我的新书出来等待。这个方法也帮我对新的电影还是新的游戏机等一等。

2 comments:

  1. 1.我看不太懂你的意思。我举原本的例子给你看:从前有个青
    年觉得邯郸这个地方的人走路很有特色、很好看於是他千里迢
    迢跑到邯郸去学当地人走路他苦心学习,但是因为太艰难了,
    所以他放弃了。等到他不想学的时候,却忘记自己原本是怎么
    走路的。
    2.如果是这样举例可能比较恰当:多年没有打篮球了,如今公
    司组成球队,我又重作冯妇了。
    3.跟我在学英文一样,一开始我在学英文时觉得好困难,后来
    渐渐的,我就像在倒吃甘蔗一样,渐入佳境,学的越来越有信
    心。
    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人会和你想的一样,有些人部
    一定会和你所想的一样。我是认为要位朋友舍命是要看情况
    的,如果是真的值得,我就愿意舍命全交。
    5.利用别的东西来转移注意力是不错的。有时我也会这么作,
    可以把自己的注意力暂时转移。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说的事儿。对不起你看不懂,这个东西很难用中文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