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成语三

1. 我学中文的时候我有几个办法心无旁骛。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我喜欢听音乐。因为如果在我的家有很多的热闹我可以去到我的办公室闭门开我的收音机,这个方法给我很多的平安。我在学校也会用耳麦,所以别人不麻烦我。

2.
时候我有眼镜,我的同学们都取笑我。他们叫我很多刻薄的名字。 一旦他们认识了我他们了解我不是他们所说的我。当我长大了我不再需要眼镜,所以他们停止了对我讽刺

3. 觉得在国家里公民是最重要的人。 可是我想在美国这不真实的。 如果他们是每钱人,政府不管他们说的话。 我希望全美政治家也对穷人停他们的说

4. 我同意,如果你每有生于忧患即使你有很多钱,你也没有成功。你不会知道怎么管你的生活,所以你会失去每一个你的事情

5. 我不觉得这个方法是最好的。如果每个人有高级的教育,这个会给他们产生替代犯了罪。 因为他们都有一个诚实的工作, 所以他们没有必要犯罪。

3 comments:

  1. 第一个问题你说的很好。 有时候很难专心因为环境太吵,可是如果你可以听自己的音乐那比较好。

    ReplyDelete
  2. 1 你是說如果在家很吵的话,你会去办公室,对不对?
    3 你的意思是政府只聼有錢人說,不聼沒钱人说,是吗?

    ReplyDelete
  3. 1.我想聽音樂珍的是專心的好方法,不過,我一直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聽音樂專心,因為我會不小心唱歌,就會忘記我正在讀書了,不過我的方法跟你的很像,當環境很吵時,我們可以自己走到安靜的地方讀書,我比較常選擇的是圖書館,看到別人很專心讀書,我會比較認真一點
    2.以貌取人珍的很不好,但是剛開始見面,大家都不認識,一定會先看長相,如果我高高壯壯全身肌肉,內心卻很溫柔愛哭,大家一定不會發現,只會認為我很強壯,要做到不以貌取人的人,真的超利害!
    不過,你同學跟你相處之後,不會再笑你,可以看出來你是很棒的人,因為他們喜歡你,所以不再笑你,我可以問你有什麼小秘訣可以讓大家從笑你,變成好朋友嗎?
    3.因為有錢人可以捐錢給政府,讓政府進行很多建設,窮人什麼也邦不上政府,所以只會聽有錢人說話
    但是公民是全部的人,這句話你講的很棒!希望政府能聽見,來聽聽窮人有什麼要求跟心願要實現,而不是只聽有錢人說他們的願望
    4.沒錯
    因為你不知道那些錢的珍貴,也不知道你的生活是別人辛苦賺來的,所以不會珍惜,很容易就會師去所有,變成一個什麼也沒有的人
    5.

    ReplyDelete